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9日,茂县召开了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唐远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史志刚,县委常委叶平、周礼鸿、李敦灿、杨健、东周、陈一山、罗江涛及在县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精神,总结了茂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茂县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会上,唐远益要求,务必慎始如初,持续保持攻坚态势。要克服放松厌战情绪,克服麻痹思想,始终坚持慎始如初的态度,紧绷弦,保持昂扬的锐气、饱满的斗志、旺盛的干劲,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奋力推进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决胜之战。务必转变思路,奋力抓实后续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转变工作思路,做好从精准向精深转变、从抓政策扶持到抓市场拓展转变、从探索机制向巩固机制转变、从抓基础设施建设向抓基础设施维护上转变,确保扶贫资产有人管理、能够运行、长期完好、有效发挥成效。务必总结经验,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善于总结,灵活运用,统筹乡村振兴、全面小康、风险化解、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持续优化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顺利推动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11个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尕玛格拉主持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县扶贫开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