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暨应急委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9日,茂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应急委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唐远益副县长卞思雨、钟刚、妮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坪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和《杨克宁州长在全州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通报了茂县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整治;要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进一步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到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的每一道防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灾情报告制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加强防范,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全面防范安全生产风险,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镇及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