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1日,茂县县委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州委书记刘坪在茂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史志刚,县委常委叶平、周礼鸿、李敦灿、杨健、东周、陈方岳、陈一山、罗江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列席会议。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州委书记刘坪在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州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唐远益指出,刘坪书记以宽广视野、深刻洞察和战略远见为茂县工作精准定位、把脉定向,紧扣“生态、发展、稳定、民生、作风”五个关键,进一步指明了事关茂县高质量发展重大关键问题的努力方向和切入点、着力点,为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唐远益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茂县产业发展的方向目标,进一步明确丰富“三产融合示范地发展”实现路径;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茂县全域旅游发展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国际羌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茂县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进步;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茂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着力优化产业布局、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茂县生态保护治理的重要任务,持续用力推进生态美丽茂县建设;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茂县稳定发展的基础保障,实现社会和谐稳定、长治久安;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茂县发展的政治保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唐远益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及刘坪书记对茂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抓好州委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总结好“十三五”,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持续做好道路安全工作;深入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在家的副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州驻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