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6日,茂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推进会,分析把握当前换届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再安排、再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县长、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组长唐远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平,副县长妮娜出席会议。妮娜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阿坝州建立健全村纪检监察组织和村务监督委员会的指导意见》。

会上,11镇党委书记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

会上,唐远益就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强调,全县各镇、各部门,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确保风险把控到位。各镇党委要以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为抓手,继续深入群众,把“一肩挑”的重要意义讲深、讲透,引导广大群众从思想认识上与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确保力量保障到位。县级联系领导要牵头抓总,县级帮扶单位要全力配合,党委政府要切实守土负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工作标准再从严,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四川省村民委员会选举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把握好政策、把握好人选标准、把握好程序步骤,确保真正把党心所向、民心所盼的村“两委”带头人选出来。四是工作纪律再加强,确保氛围营造到位。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办,要用好换届工作指导组和巡回督导组力量,县巡察办派驻纪检组要开展换届工作纪律专项巡察,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廉政巡察,抓好换届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宣传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茂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取得成效。

县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11镇党委书记、换届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