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主持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3日,县委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茂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卞思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周立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当前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及城市建设管理的重点工作和工作计划落实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城区道路车辆停放、占道经营、摊点污水排放、广告、垃圾等环境治理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谋划思路和整治措施,探讨了推进工作的新机制、新措施、新方法,对当前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解决管理方案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唐远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治理的重要思想,树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快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注重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以“智慧茂县、平安茂县”为工作理念,强化规划理念方法,推动城市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创新,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远益强调,城市是产业经济发展、环境改善品质提升、民生事业发展、百姓美好生活创造等各项工作的主载体,城市建设管理和品质提升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把城市建设与管理放到全县整体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予以谋划和推进;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提升标准,让城区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

唐远益要求,茂县城市管理的目标定位要高,要坚持梳理好问题导向,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突出重点补短板,在管理中找准定位、在改革中找创新,打造高效有能力的管理团队,建立高端解决问题的机制,展示未来羌文化浓郁的特色风貌和文化传承;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敢于创新,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上下同心、齐心协力的城市工作推动合力,全力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