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在温岭玉环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1月5日6日晚,茂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文化交流活动先后在浙江省玉环市、温岭市举办。茂县人民为玉环、温岭群众带去了大型歌舞剧目《羌魂》演出。《羌魂》分“序、祭、耕、韵、情”5个章节,节目以悠长的羌笛、浓重华美的羌绣、雄劲豪壮的羊皮鼓舞、“羌族古声部民歌”再现浓郁的羌民族风情和历史文化。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山海结盟谱新篇》宣传片,为玉环、温岭两地在茂县挂职的干部人才、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爱心单位授牌

活动期间,茂县在温岭、玉环举办了“醉美茂县”摄影作品展,展出茂县的人文风光、民族风情。

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启动以来,玉环、温岭两地先后多次派出优秀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支援茂县,在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深度交流互动,为茂县注入了“智慧”新动能。(县文体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