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年货物资供应充足 市场购销两旺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节临近,琳琅满目的节日喜庆物品布满了茂县大街小巷,络绎不绝选购年货的市民喧闹了茂县街市,茂县年货市场呈现出红红火火、购销两旺的景象。

走进市场,大红灯笼、春节福字、春节挂饰、门神春联等年货种类繁多、样式齐全。现场购买年货的群众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年货,浓浓年味充溢茂县街头巷尾。

茂县农贸市场是茂县肉蔬购买、流通、销售的重要场所之一,随着春节的临近,人流量逐渐增加。市场内肉、蛋、鱼、奶制品及蔬菜等商品较往年种类更加丰富,价格相对平稳,能满足群众采购需求。

在县内各大型超市,包装精美且价格实惠的年货物品已摆满货架,各类糕点、糖果、饮品应有尽有。

据了解,春节期间,茂县各大超市主打年货物品,米、面、油、蛋、奶、饼干礼盒、酒水、蔬菜等物品储备充足。春节期间,各大超市还将开展多种促销活动,适时推出特价、打折、赠送等优惠促销活动。

据悉,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节前,茂县相关部门积极指导商贸流通企业抓好节日市场商品储备,提早安排节日市场供应。各商家积极拓宽货源渠道,扩大适销对路商品采购,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多样。(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