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督查组到茂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7日、18日,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陈晓军率督察组到茂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潘达尔硅业有限公司生产一线,督查指导各工种岗位人员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防护与预警监测隐患排查治理及台账登记等

期间,督察组还到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

督导组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基本盘,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实现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全覆盖;要以购买第三方专家服务的方式强化技术监管,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