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唐远益到沙坝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日,县委书记唐远益到沙坝镇督导检查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在沙坝镇勒依村、白布村等设卡点,唐远益听取了各村林下可燃物清理、火源管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村换届选举、生态护林员责任落实等情况。

唐远益要求,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绷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认真落实《州、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禁火令》要求,全面抓好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火源管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专业森林扑火队伍要进入战备状态,做好扑救森林草原火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唐远益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四川天府健康通”扫码、亮码要求,加强对各村人员体温检测,严格落实人员信息排查、登记等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到科学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期间,唐远益还详细了解了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唐远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州委、县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干劲、换出新作为,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县融媒体中心 沙坝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