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到各工业园区入驻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到各工业园区各入驻企业,就各企业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产能产值等工作进行调研。

期间,罗先全先后到5个工业园区18家生产经营企业,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勘和听取汇报方式,了解了各企业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产能产值等方面情况。调研中,罗先全还收集了道路运输、工业用水用电、地质灾害隐患、员工招录、借贷还款等方面问题和困难。

罗先全要求在安全生产方面各企业要规范制度建设,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严格省、州、县应急管理部门安全巡查中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继续推进清单制管理,细化岗位责任及时修订安全生产与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在森林草原防灭火方面要管控好安全距离加强工业用火用电等重点部位的监管,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杜绝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在产能产值提升方面要以安全发展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指导,及时分析上报财务动态,足额缴纳应尽税务,努力实现2021年度安全生产与经济指标提升开门红。

副县长钟刚及县应急管理、县经信、县财政、县税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