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自贡市人防赴茂县开展应急支援通信拉练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防应急支援通信保障能力,4月26日,自贡市人防赴茂县区域开展应急支援通信拉动训练。茂县人防全员出动,协同自贡市人防开展了此次训练,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目标。

此次拉练,着重训练了人防机动指挥所卫星通联、无线单兵图传和远程视频会议等科目内容。通过训练全面检验了人防参训人员的组织指挥、协配合、应急实战处突、军事素养和参训设备的实战性能。

此次拉练茂县人防参训人员与自贡市人防参训人员协同配合,并肩作战,顺利完成了所有预设科目的训练,达到了协同参训的预期目的。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茂县人防参训人员在应急状况下应对、处理设备故障和适应复杂环境状况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人防人员的实战操作技能和人防指挥系统的应用、操控水平,有效增强了人防人员执行应急任务的能力

此次拉练,自贡市人防、茂县人防共出动指挥通讯车5,共计30余名人防人员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