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平到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平到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

期间,叶平听取了县公安局现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叶平指出,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在真学、真懂、真信、真悟上下功夫,真正达到入脑入心效果。

叶平强调,要按照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总结三个阶段的安排,紧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这四项任务,查找整改为民办事、体制制度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为民服务。(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