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7日,茂县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茂县2020年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的排名情况,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宣传说明了“028-12340”党风廉政民意调查电话、怎样有效接听民意调查电话及社会评价结果对茂县整体发展的影响。

会上,叶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当地政治生态的重要指标。要向基层干部群众宣传,过去一年茂县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救灾等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方面的成绩,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这几年茂县的变化,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2021年,县委明确了“评价结果排名提升30位”的要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增添措施,狠抓落实,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为标准,不断找问题、解难题,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茂县对外形象,助推“五地一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全县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含巡察机构)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