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60支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签约居民5万余人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年来,茂县加大家庭医生服务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群众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积极签约家庭医生。截至目前,茂县共拥有家庭医生服务团队60支,覆盖全县11个镇,全县新签约居民达5万人。

在2021年5月19日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当天,茂县还举办了以“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义诊等方式,向当地群众宣传健康卫生知识、疾病预防知识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并现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

据已签约了家庭医生的群众介绍,签约家庭医生后相当于有了个人随身医生,平时通过健康卫生卡就能联系自己的签约医生,掌握卫生知识、疾病预防知识及自身健康状况,还能通过电话预约自己签约医生,方便看病就医。(县融媒体中心 县卫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