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罗先全主持召开茂县2021年上半年全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务部署会。

会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专题报告了考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本次事业单位人事考试考生数量达11300余名,考生数量多,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应急处突等方面压力加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协调、配合,统筹开展好人事考试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工作措施,始终以服务考生为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道路、通讯、网络、电力保通保畅工作,确保考务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查找前期工作中存在的盲区、短板、薄弱环节,做到问题早发现、早纠正;要突出安全导向,确保考生及陪考人员的人、财、物安全;要突出应急导向,制定有针对性的、可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保障本次事业单位人事考试安全有序举办。

县人社、公安、教育、卫健、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