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七一”前夕唐远益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5日,县委书记唐远益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士家属,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期间,唐远益看望慰问“全国抗震救灾模范”退役军人曾道亮,与他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他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悉心询问他的工作、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唐远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退伍军人和烈士家属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产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唐远益希望他们继续传承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挥军人的优良品质,做到退役不褪色;争当社会楷模,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县委办、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