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到茂县东兴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到茂县东兴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茂县东兴卡点,罗先全认真检查并询问工作人员值守和过往车辆、人员的检测登记、隔离防护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罗先全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成都市、绵阳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尤其是绵阳市与我县接壤,务必做好东兴卡点查控,严把茂县东大门入县关口。

罗先全要求,要严格落实道路管控措施,做好人员排查、登记、劝返等工作,切实做到“外防输入”;要严格入县人员闭环管理,土门镇、公安局、卫健局等单位要协同配合,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对中、高风险区入县人员实施14天隔离监管,做到闭环管理;要切实做好防暑、消毒、防护等后勤保障工作,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一线人员自身安全。(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