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主持召开“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5日,县委书记唐远益主持召开茂县“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出席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州委刘坪书记在全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专题会上的讲话,听取了11镇“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推进情况汇报。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司法局分别通报了联户联情、联寺联僧、法律政策“七进”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还就如何抓实、抓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唐远益就坚决贯彻落实刘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强调,各镇、县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稳州兴州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刘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扛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立足全县实际,全面审视、深入剖析,找准找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面临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对标对表,深刻反思,落实举措,及时解决问题,推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走深走实;要紧扣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表率意识,紧盯关键环节,落细工作举措,分层分类推进联户联情、联寺联僧、法律政策“七进”各项工作,促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基层政权更加牢固;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突出症结,创新方式方法,聚力攻坚破难,确保“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取得实效。

唐远益要求,要采取“6+3”人员保障模式,进一步构建起领导有力、力量更强、运行高效的工作格局;要通过开展群众回访形式,随机抽查问效,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县委“两联一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标准,精准评价,综合各方因素,每季度据实打分定级,进一步提振士气、奋勇争先;要持续营造群众参与支持“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时总结提炼“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体现茂县特色、彰显干部风采、展现群众风貌的“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品牌;要把群众工作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会做群众工作、善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和作风保障。

在家的县级干部,县级各部门负责人,11个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