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健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5日,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健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杨健通过扫码、测体温后,先后茂县医疗集团城南院区、茂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点、县委党校集中隔离点,实地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外输入等工作情况汇报,叮嘱相关单位要完善协调机制、落实闭环管理,坚决防治出现盲点漏洞。

杨健指出,现在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国内疫情依然零星散发,病毒变异带来更大挑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杨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医务人员防护,防止院感事件发生要加强医院重点区域管控,保证正常诊疗秩序最大程度保护患者的就诊安全要完善机制,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意识,超前谋划、未雨绸缪,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筑牢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专班责任、属地责任,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防控,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杨健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诊疗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情况、新动向,进一步排查防控工作中的漏洞短板,不断调整优化常态化防控部署要全面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充分用足用好现有设施设备,加强外地返县人员特别是重点疫区返县人员排查力度,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及时反馈各类信息,确保全方位、不留死角,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县长唐小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