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提高公路“颜值”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国道347线土门路段,一群身穿黄色反光背心、橙色作业服的养护职工,正在紧张的忙碌着,清边沟、割杂草、整路肩、擦标牌……现场一派繁忙。

为进一步提升国道347线公路管养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近日,茂县积极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边沟、涵洞、桥梁泄水孔、路肩的垃圾、杂草、渣土清理工作,同时对沿线标志标牌、附属设施等进行清洗和维修,优化公路沿线环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努力打造路面干净、路肩整齐、排水通畅、标志齐全、设施完备的公路通行环境。

在路域环境整治行动中,茂县以“点对点”“站对站”的驻站方式,分阶段、分步骤对边沟、路肩边坡、桥涵边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共出动人员110人次,机械设备22台次,打草机20台次,清除杂草25公里,清理渣土25公里,填补水毁路段10处,护基加宽路面3处。

下一步,茂县将以路域环境整治为切入点,积极探索“为民办实事+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模式,坚持民生、整治同步走,持续做好路域环境大整治各项后续工作,提高公路“颜值”。(县公路管理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