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服务省文旅大会 茂县打造最美国道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做靓阿坝旅游名片、提升旅游供给品质,2021年,茂县在抓好原有绿植管理的同时,种植23万余株各色花卉装扮于国道213线茂县段境内,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营造洁、齐、美氛围。

沿着国道213线九寨沟方向前行,随处可见绿化人员正在进行花卉除草、苗木涂白及浇水灌溉作业。

茂县2021年绿色廊道巩固提升项目采用“乔、灌、花、草”搭配的园林式绿化,做到从绿化到美化、色彩从单一到丰富,采用“一线多点”的总体布局思路,打造美丽的绿色廊道。

穿行于国道213线茂县段,道路串联羌族文化村寨煞是美丽,沿途绿荫片片,树下绿植郁郁葱葱,其中大片木春菊、棋盘花、欧洲月季等花卉植物,片片绿色搭配红黄相间层次鲜明。

茂县2021年度绿色廊道巩固提升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苗木栽植、补植、现有苗木养护管理等方面。(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