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启动省文旅大会期间道路保畅再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工作,全力为广大驾乘人员出行提供优质行车环境,近日,茂县正式启动了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再提升工作。

活动中,茂县出动装载机、洗扫车、洒水车等30余台机具对国道213线茂县段进行实时路域环境整治。现场,指挥车辆来回巡逻,对各自管辖路段进行全面的排查,一旦发现路域环境问题及时出动机具人员进行全面整治。

据悉,此次道路保通保畅再提升工作主要任务是路域环境整治、道路隐患排查、临时应急抢通工作、路网监测与信息报送工作等。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结束前,茂县将每日出动人员80余人次,出动机具30余台次,对国道213线茂县段进行路域环境巡护。(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