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在浙江平湖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创业青年创业能力,9月24日,茂县组织20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到浙江省平湖市,开展为期7天的创业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以“互联网+乡村旅游”为主题,采用理论教学+现场观摩方式,从乡村振兴+互联网思维、产业资源交流对接、农村电商实用技术等方面入手,让参训学员创业能力从思维上得到启发,从现场观摩中得到深化。

参与此次培训的茂县风行家禽养殖公司代表说:“坐井观天是不行的,要走出去,把先进的理念带回家,才能让自己的创业路越走越宽,才能有能力为建设美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茂县通过东西部劳务协作共组织5批100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到浙江台州、平湖等地培训,让创业致富带头人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宽思路。下一步,茂县将持续加大对创业的指导和服务,积极引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局面,为创业带动增收致富实现人才振兴、产业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县发改局 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