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阿坝站启动会在茂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1日,由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的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阿坝站启动会在茂县召开。茂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副县长钟刚出席会议。州应急管理局派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茂县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现状介绍和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强化基础保障能力建设、推进清单制管理、加强安全管控、运用“两书一函”、严格监察执法、强化宣传培训、提升信息化智能化管控水平等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汇报。

会上,专家组指出,定点指导服务是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是解决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自查不到位、行政监管部门不专业的问题,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提供专业技术支撑。

据悉,此次专家组一行13人,包括化工、压力容器、电力、消防、安全技术等行业领域专家。启动会后的4天中,专家组将将对岷江电化、希望盐化开展全覆盖安全诊断式服务。

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