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1日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市场销售长江黄河流域及支流水域渔获物专项检查。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商超、农贸市场和水产品销售单位经营、加工、制售长江黄河流域及支流水域的渔获物进行集中清理整顿,指导餐饮服务单位更新菜单、鱼缸标语。

期间,执法人员要求水产品销售店、超市、农贸市场、食品加工小作坊要严格落实禁渔期各项要求,不得采购、加工非法捕捞渔获物;要建立健全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确保产品来源可查。

据悉,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排查农贸市场2家次、水产品销售单位30个次、餐饮服务单位70个次,印发公益宣传资料300份,督促指导14家餐饮服务单位整改存在的问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