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民宗局到南新镇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成果,探索推行“互联网+民族团结进步”模式,近日,县民宗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南新镇棉簇村调研电商便民服务站,走访返乡创业优秀人才,详细了解返乡创业人才搭乘茂县特色农产品电商快车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互联网+民族团结进步”赋能的先进事迹。

在棉簇村电商便民服务站,县民宗局相关人员参观了解了巧妹直播间、农牧产品分装间及河石花盆加工间情况,听取了返乡创业人才刘平巧的创业历程、帮扶举措、合作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鼓励返乡创业人才继续发挥好优势,以村级电商服务站为触点,积极拓展资源,加大与各地优秀电商人才的合作交流,带领培养更多优秀的本土电商销售人员,推动更多的茂县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

据悉,目前,刘平巧率领的电商便民服务站在温岭、玉环援茂工作组的‘牵线搭桥’下,帮助南新镇及周边的贫困户销售农特产品,销售额已突破1000万元,起到了电商领头示范帮扶作用。(县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