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农行茂县支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农行茂县支行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以镇、村惠农金融服务为抓手,把业务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家住茂县凤仪镇宗渠村的文启兵经营一家农资店,是农行茂县支行“助农取款服务点”的村级代办员。6月13日,记者在他的“助农取款服务点”看到,县农行员工通过“送政策到点、帮技术到家”方式,引导服务点业务人员了解掌握金融政策,现场讲解银行卡、掌上银行等金融产品及人民币真假识别、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

据了解,目前,农行茂县支行已下全县范围建立131个“助农取款服务点”,行政村覆盖率91%,建标准化惠农综合服务点5个。下一步,农行茂县支行将加大投入,在各镇新设10个标准化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提升农村基础金融服务水平。(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