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9月1日,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

会议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核心特点、主要内容和加大惩处的要求进行解析,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

会议要求,要强化重点整治,充分把握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及特点,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对症下药、精准施策,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紧盯关键环节,推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旅游安全专项整治,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防死守、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广泛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社会化宣贯工作,加大对各类企业的宣传贯彻力度;要加强全方位、全流程、全要素监管,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责任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对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部署,把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摆在工作的首位,贯彻好、落实好新《安全生产法》,以严的态度、细的举措、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