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8日晚,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30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序言及总纲)、《四川省审计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审计约谈办法>的通知》、《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委<关于四起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安全应急管理部赴茂县岷江雪盐化厂专项检查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委编办《关于提请审议〈茂县调整后的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茂县调整后的行政许可责任清单〉的请示》、县公路局《关于将国道347线茂县境内灾毁恢复重建工程纳入抢险救灾工程实施的请示》、财政局《关于2018年单位项目结余资金统筹整合的请示》等议题。 

  会上,唐远益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陈方岳、罗江涛、周耀、唐小洪、钟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瑞昭,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天德受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