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总结上半年政府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方岳、李永康、林方龙、黄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汶及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坪在全州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负责作了交流发言。杨健、陈方岳、李永康、林方龙、黄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并就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干、真干的勇气,以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全力抓好生态建设全力改善民生福祉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进一步找准问题、整改提升,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中央、省、州重大决策部署在茂县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告诫,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精诚团结清廉干净始终同人民群众在一起,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政府系统全体干部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标准,发扬吃苦吃亏、奉公奉献、苦干实干的精神,树立清正廉洁务实干部良好形象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 

  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政府议事协调机构主要负责,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