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4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政府债务风险评估和预警暂行办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关于六起扶贫领域工程项目违纪违规典型案件的通报》《中共阿坝州纪委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关于对2019年全域环境整治中问题整改不力问责的通报》和《阿坝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茂县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县受援办《关于茂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及省内对口帮扶工作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叠溪镇等19个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请示》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审定茂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2018年本)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通报了县人民政府领导分工调整情况

会上,唐远益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陈方岳、罗江涛、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瑞昭,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胥学平受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