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各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清明扫墓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认知传统、承继遗志,珍惜幸福生活,连日来,茂县各中小学校陆续组织开展了清明扫墓缅怀先烈活动。

在凤仪小学扫墓现场,学校把缅怀先烈与学生德育教育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讲革命故事、重温光辉历史,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让师生接受思想洗礼。活动中,该校还为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队员佩戴了红领巾。

茂县七一民族中学扫墓现场,学校师生分别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了菊花和自制的小白花,并自发开展为烈士陵园义务清扫活动。期间,同学们聆听烈士事迹,并参观茂县革命烈士事迹展厅。

据悉,此次祭扫活动将缅怀革命先烈与爱国主义教育、传统美德教育相结合,旨在增强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广大青少年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