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当好服务文旅大会“先行官” 茂县切实推进路域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国道213线沟口镇路段,几位养护职工正紧张忙碌着,清理边沟、清洗波形护栏等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自2021年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茂县坚持“一切为了办会,一切围绕办会,一切服务办会”的工作理念,积极打造优美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出行品质,为文旅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为办好省文旅发展大会,茂县集中力量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实行“人工+机械”方式,及时清扫路面,定期清洗波形护栏,完善标志标线及安保设施,及时修复沿线损坏的安保设施。同时,以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对各类公路标志设施、路面病害、公路桥梁及养护机械、应急保障等进行安全排查、整治,全力营造更安全、更优美、更高效的公路通行环境。

下一步,茂县将持续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对重点路段,加大巡护频次、养护力度,对发现的路域环境问题做到日清、日结,对交通设施破损、路面病害,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维修和维护,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县公路管理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