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村级电商直播走进田间地头 助力青脆李销售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秋高气爽,正是丰收的时节。这段时间,茂县凤仪镇水西村的青脆李挂满枝头,正是采果的最佳时期,该村种植4000余亩青脆李,今年预计产量达160余万斤。

8月19日,一大早,在凤仪镇水西村4000余亩青脆李基地,村级电商服务站站长谢佳琳,正与村民一起采摘着新鲜的青脆李,并通过线上线下将青脆李带上网、带进店,销往全国各地,助果农增收。

“欢迎你们刚刚进来的哈,欢迎大家哈!看到没有,我们今天又来到了茂县水西的青脆李基地,今天来基地的原因就是让大家近距离的看一下,青脆李的生长环境和它的长势,我给大家摘一个看一下,看一下我们茂县的青脆李,青脆李主要特点就是皮薄、肉厚、汁多,它的糖份已经达到了最佳,你们要的话就可以拖我下方小黄色,而且今天的定单,全部都是现摘现发。省内、四川周边的,今天从树上摘下来邮寄,到你们手上,只需要24小时......”站在专业的直播设备前,谢佳琳自如地和粉丝、网友互动,并反复地向大家介绍当天的销售产品。谢佳琳告诉记者,在基地里直播,粉丝和网友可以直接看到产品的原貌,以及产品的生长环境,所以下单量都比较理想,能有力地帮助农户把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在谢佳琳现场直播的同时,电商人忙着对新鲜采摘来的青脆李进行分拣、过秤、打包、装箱,把一件件青脆李整理包装发货,寄往各地下单客户。

作为茂县水西村电商服务站站长,近2年,谢佳琳主要通过春冬2季来宣传和推广当地的车厘子、枇杷、青脆李、苹果等应季水果,同时充分利用直播带货,线上线下同步销售。今年,谢佳琳线上销售青脆李20于天,平均每天销售五百余斤,最高时候达到一千斤,主要销往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及成都周边城市。(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