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国道213线策磨路临江铺至渭门学校中修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9日,随着国道213线策磨路渭门学校段最后1公里沥青上面层摊铺完成,标志着今年新增8公里中修主体工程完工,现正有序推进文化墙涂装彩绘、波形护栏安装等工作

国道213线策磨路临江铺至渭门学校中修工程将原道路路面面层进行铣刨铺筑,局部水稳层、沥青混凝土下面层补强。

国道213作为进出阿坝州的重要通道,近几年阿坝州旅游业快速发展,该路段交通流量大重载车辆多,沥青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车辙、网裂等病害,部分护栏损毁严重,混凝土防撞护栏墙身文化老化褪色严重严重影响车辆的安全通行和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中修工程完工后,该路段公路通行能力、路况水平、安全水平、出行服务水平和公路文明水平将得到有效提升(县公路管理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