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9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蒋科,副县长周耀、卞思雨、唐小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县长妮娜、县政府办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钟宇主持会议。

会上,钟宇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杨健就县政府办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宣传。要深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同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落实茂县“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职能发挥。要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力量,做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参谋辅政、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能力;要在担当实干中奋勇争先,结合县政府政务督查工作机制,以推动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为切入点,确保政府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馈;要在周密细致中锤炼党性,扎实开展全县政府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做到办文精益求精、办会周密高效、办事一丝不苟,确保各类文电办理及时高效、规范有序。三要坚守纪律底线,强化作风建设。要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不摸“高压线”,不碰“警戒线”,不逾越做人、为官、处事的“边界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弘扬干事创业的作风,主动谋事、认真干事、努力成事,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见行见效;要树好党员先锋形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殊性,带头担责,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顺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要求。胡顺清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县情、州情、省情、国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

会上,钟宇代表县政府办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办 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