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万斤鲜果进京 茂县李走俏电商平台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时下,正值茂县“李”成熟上市的季节,8月19日,茂县电商公司通过与北京新发地市场有效衔接,成功将上万斤茂县李推送至首都水果市场。

近年来,茂县积极探索“电商+农产品”产业发展模式,帮助果农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走出一条具有茂县特色的农产品销售之路。

官成功是凤仪镇水西村村民,种植茂县李7亩多,目前,他家的茂县李已经成熟开始采摘。一大早,电商人员就驱车上门收购,电商人员与当地群众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对茂县李分类、挑选、打包。短短一天时间,就通过电商渠道帮助官成功销售茂县李上万斤。

茂县是四川乃至全国闻名的水果之乡,茂县李饱满圆润,皮薄肉厚,口味甘甜爽脆,曾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认证、第九届农交会金奖、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