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唐远益检查指导西博会茂县展台布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茂县县委书记唐远益到第十八届西博会茂县展台检查指导布展工作,并看望慰问县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展企业

唐远益强调,县级相关部门要以西博会为契机,将其作为展示县对外形象的窗口,大力推荐独具特色的名、优、特、新产品,积极招商引资,深化开放合作,让社会各界进一步认识茂县、关注茂县、投资茂县。

唐远益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研发,努力打造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产品要进一步提升发展的质效,让茂县特色产品登上更大舞台要全方位展示茂县发展环境及产品特色亮点,真正让茂县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世界。

据悉,本届西博会,茂县共有4家企业应邀参展,展出产品分别为牦牛肉干、羌里缘腊肉、红脆李、花椒、道地中药材、牦牛角梳、领地红酒等。(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