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举行首届“好网民”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本网讯(黄强 黎文彬)10月12日,茂县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第一届茂县“好网民”颁奖活动。

颁奖活动上,通报了《第一届茂县“好网民”评选结果》和《茂县2021年度网络宣传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并向“网络宣传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及第一届茂县“好网民”颁奖。通过评选,本次活动共选出“好网民”10名,“茂县2021年度网络宣传突出贡献先进个人”1名。

近年来,茂县大力培育具备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的新时代茂县好网民,网络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网上正能量不断充沛。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增强网民责任担当意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广大网民树立“依法、诚信、文明”的好榜样,做“好网民”的引导者,传播网络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