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思想建设

高加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4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加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组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刘坪同志在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会上,周启军王斌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提高站位,务实抓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县上下要及时开展好学习贯彻,扎实做好宣传宣讲,把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立足实际,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结合县实际,创造性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在财税、金融、就业等方面提出的系列政策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全县广大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等实际问题,让全县广大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从严从实,全面推进管党治党纵深发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本单位、联系部门和全县党员同志的政治教育和行为引导,从思想上纯洁党员意志,从行为上体现党员担当,动员广大党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新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四提高警惕,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纪律。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切实压紧压实全县各级各部门保密责任,建立健全和落实好保密制度,从制度上堵住泄密漏洞,坚决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