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茂县召开严肃村(社区)换届纪律暨村级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5日,茂县纪委监察委召开严肃村社区换届纪律暨村级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平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茂县村(社区)两委换届特别是村居委会换届纪律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监督,推动责任主体履职。各镇纪委要学习部署在前,认真学习省、州、县关于加强村级换届纪律要求的相关文件,专题研究部署村级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分析换届工作中存在的纪律监督问题,制定预案,安排部署在先、预防在前。二是严格程序步骤,防控风险,加强舆情应对处置。要切实加强村社区换届工作的宣传引导,严肃查处村社区换届工作中的违纪违规问题和诬告陷害、造谣生事、兴风作浪等行为。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查处典型,严格落实问责追责。要问责一批责任不实、工作不力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一批村(社区)换届的典型案件,对村(社区)换届选举出现问题的,严格一案双查,形成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为村级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各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