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茂县 / 图说茂县

茂县渭门镇高半山晚熟车厘子进入成熟采摘季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红火七月,果园飘香,硕果满园。茂县渭门镇高半山椒园村窄溪组村民的晚熟车厘子进入成熟采摘季,村民抢抓时机采摘车厘子,以“电商+直播带货”模式上市销售。

7月19日,记者走进茂县渭门镇椒园村窄溪组晚熟车厘子种植地,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一簇簇、一串串红彤彤的套袋车厘子挂满枝头,晶莹剔透,酷似玛瑙,村民们高兴地采摘、搬运、选果、打包、装车。

正和亲朋好友在自己地里采摘晚熟车厘子的该村村民余正凤一边采摘,一边与购货商直播销售。余正凤告诉记者:她家有四亩多地,有一百多颗树子,目前通过网络销售和市场供货,总量一天能走五六百斤,收入有1万多元。

茂县渭门镇椒园村,位于岷江河谷高半山,气候独特,山地土壤质优,白天日照充足,夜间温暖湿润,昼夜温差大,糖分积累充足,种植的晚熟“车厘子”,细嫩、汁多味香,是健康绿色无公害的原生态水果之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