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汇总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国务院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4〕45号)的有关规定,经茂县财政局汇总,2018年茂县各部门,包括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使用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额为1393万元,比上年数减少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2018年支出决算数为4万元,增加4万元;公务接待费2018年茂县公务接待经费支出决算为298万元,减少4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8年茂县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数为1090万元,增加30万元。

2018年茂县“三公”经费决算数比预算数下降的原因主要是:茂县各部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有关精神,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厉行勤俭节约,从严控制和压缩“三公”经费规模,从而减少了相关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