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要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平到凤仪镇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平到凤仪镇前进村、顺城村、南桥村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村务监督、安全生产等工作。

期间,叶平听取了各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各村村情民情,与村干部交流沟通了今后工作思路、计划。

叶平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落实24小时巡防管控措施,严格火源管控,加强宣传引导,教育群众移风易俗和改变用火习惯,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在村级财务收支、重大项目投资、重要措施出台等群众关心的方面进行全程监督;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重点防控,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调研期间,叶平还到凤仪镇吉鱼村实地察看了风貌改造情况。(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