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省委农办督查处处长曾仕忠到赤不苏镇调研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2日,省委农办督查处处长曾仕忠到赤不苏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曾仕忠先后到赤不苏镇通河坝村、赤不寨村新苹果种植基地,实地了解了目前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听取了赤不苏镇农业种植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曾仕忠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农业农村工作,扎实做好产业培育,持续加强产业园区建设,不断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模式,不断健全群众利益联结机制,保障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注重巩固脱贫成果,用好用活各项政策,鼓励和发动群众发展种养业,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切实抓好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完善基本设施和功能配套,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要继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建设生态宜居家园,重点做好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及乡风文明提升。

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学强,茂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周礼鸿陪同调研。(赤不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