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茂县羌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茂县羌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170331日在茂县工商质量技术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60000万人民币。在公司2019年改革后,主要经营投资、开发和经营文化旅游旅游项目,文化旅游基础建设,文化旅游基础建设,文化旅游和资产的经营管理,旅游项目的投资,文化旅游产品开发及销售,文化旅游项目咨询与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现投资控股6个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管理国家AAAA级景区茂县中国古羌城。

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推进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公司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聘任茂县羌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公司)总经理1名。

一、工作内容

1.主持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2.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全面指导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策略的制定;

3.负责指导、监督公司资本运作,审核投融资方案并部署实施;

4.拟订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对运行情况进行监督

5.拟订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

6.制定公司的具体规章;

7.全面负责公司范围内的风控及安全工作;

8.提请聘任或者解聘公司副经理、财务负责人;

9.决定聘任或者解聘除应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以外的负责管理人员;

10.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11.协助董事长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总经理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能够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热爱国资国企事业。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应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素质能力,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科学治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3.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二)资格条件

1.年龄在5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2年以上:规模相当的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岗位或大型企业集团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岗位;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具有丰富管理工作经验,并取得符合公司岗位要求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中型及以上企业丰富经营管理经验;有比较成功的经营管理案例;近年来在本职工作中多次获得奖励、表彰的人员优先考虑。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3.对曾任职单位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4.有违反职业道德、行业操守、社会公德或者工作严重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

5.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上一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

6.其他不适宜担任拟任职务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比选—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

()报名。采取定向报名。符合条件且具有报考意愿的人员填写《2021年茂县羌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公开聘任国有企业总经理报名表》(见附件1),准确、规范、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后,将以下报名材料按顺序以电子文档形式压缩为一个文件发送至邮箱154664282@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报名总经理+姓名”:

1.报名表电子件(word格式);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从业资格(资质)证书等材料扫描件(pdf格式);

3.工作经历、职位证明材料(任职文件、合同等)扫描件(pdf格式);

4.工作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工作成果等)扫描件(pdf格式);

5.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自我评鉴材料(word格式,1500字左右);

6.关于茂县羌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暨中国古羌城景区经营管理方案(此项为笔试内容,占总成绩的30%)。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923日截止,以邮箱报名时间为准。

()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查贯穿聘任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选,取消聘任资格。

()综合比选。根据职位需求,对报名者学历学位、任职履历、工作业绩、专业背景、受表彰奖励等情况及笔试方案进行审核把关,筛选确定最终参加面试人员。进入面试范围的,携带报名时全部证件及材料的原件、复印件,未进入面试的不另行通知。

()面试。总成绩=笔试(30%+面试(70%)。面试人员重点对自身工作经历、优势特长、主要业绩、熟悉领域以及针对所报岗位的认识和今后发展思路等进行客观、全面的展示;评委对进入面试人员的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研究确定意向性人选。

()组织研究。对确定的意向性人选,由董事会考察,通过适当方式对列入考察范围的人选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全面了解其政治素质、专业能力、任职经历、工作业绩、职业操守和廉洁从业等情况。

()研究公示。根据考察情况,由董事会决定人选,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反映有问题,经调查核实影响任职的,取消任职资格;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五、资格要求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阿坝州茂县,录用人选需将人事、工资等关系转入任职企业,任期、绩效考核及薪酬待遇按照羌泰公司有关规定标准执行(见附件2)。

阿坝州2021年网络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

序号

用人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地址

招聘岗位名称

需求数(人)

学历

专业

性别及年龄

工资薪酬及其他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

是否购买五险

联系人

备注

1

茂县羌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国企

阿坝茂县古羌城景区

总经理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55周岁以下

1.本次聘任人员将执行3个月试用期,不能适应岗位要求的,公司将不予聘用。

2.拟暂定总经理年薪为12万元,年度绩效为5万元;录用人选需将人事、工资等关系转入任职企业,任期、绩效考核及薪酬待遇按照羌泰公司有关规定标准执行。

阿坝茂县

杨永兆




   






    

    六、其他事项

1.报考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资格并追究责任。

2.本次聘任人员将执行3个月试用期,不能适应岗位要求的,公司将不予聘用。

联系地址:茂县中国古羌城景区内演艺中心三楼

七、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8377413000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8:00

附件:1.2021年茂县羌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公开聘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报名表

      2.茂县羌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职责及薪酬待遇



                                                                                     茂县羌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1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