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0日,在结束会议所有日程后,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130人,实际到会委员11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王斌、向光辉、刘海波、谢连有。王斌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唐远益,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中共茂县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武部、阿坝职业学院副县级以上干部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王斌指出,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茂县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认真审议文件、深入协商交流,围绕推进实施茂县“十四五”规划和二Ο三五远景目标,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体现了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王斌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阶段、新要求、新使命,全体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奋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茂县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王斌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政协优势,在服务新格局中彰显新作为;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合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驻县的州政协委员,各镇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人;县政协机关不是十五届县政协委员的科级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不是十五届县政协委员的县级机关党政负责人,省州属驻县单位负责人和茂县工业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