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建绿化广场提升茂县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近一步提升茂县城市形象,近日,占地1400平方米的茂县绿化广场修建完毕。5座各具特色的水果及熊猫雕塑建筑矗立滨河景观带中,成为茂县城市公共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来到绿化广场看到,茂汶苹果、茂县车厘子及熊猫等雕塑建筑已经建设完成,绿化广场初具雏形。绿化广场包含土建工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电气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及室外总坪工程。建筑物以茂县特有水果作为建筑外观。

据了解,自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一手抓好景观带原有绿植管护,同时补充五座充满特色的绿化雕塑建筑,历经五个月施工工期,项目建设部分已全部完工。5座绿化公园将为市民、游客提供优美、舒适的休憩场所,未来还将打造成集运动、观光、游览、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广场。(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